分手后留下一屁股债,要还到2022年

Published on April 30 2019

  他偿还贷款,而且现在不仅影响到我的正常生活然后也影响了我不要影响到我家里人就给你打电话都给你打了我奶奶那里了原来前男友和他交往期间曾利用他的身份信息在多个网贷平台上贷款总金额接近两万元由于这笔钱是前男友自己使用的而且他也承诺会承担还款责任因此分手后路遇是也没太在意在此之前前男友确实也在按时还钱但最近几个月有好几笔款项都出现了逾期未还。这个就是那个昨天我已经帮她还了999百多然后然后这个是已经新出了一个账单不久前前男友删除了龙女士的微信这更让他担心前男友是否会继续还款有一期已经是最后一次了然后已经跑了一个36041每个月交还那个很少的一个月花200多然后还有一个就是说都迟到的那个就是他现在各种买东西来手机啊买鞋子啊什么的。
  每个月都要,花1000多1000多直到昨天我翻了一下电话那2012年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龙女士的前男友曾先生曾先生也坦言那几笔贷款的确是自己借用娄女士的名义办理的的确应该自己为还想当时你们操作这个借钱的时候是你操作的还是他操作的呀坐在车上做的然后他看见我装的程先生表示这几笔贷款的确是自己使用的他肯定会承担。责任之所以最近出现了还款预期。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