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丈夫”套路背了一身债

Published on April 30 2019

  他没有说生小孩的时候还刚刚结婚的时候就说去,帮领证的话他们就说要生小孩是要送儿子生癌症了然后三个孩子他们去她就是有另外的想法了。当时我也反应过来我说为什么,要用我的身份证已经买车你的身份证了他就这样说他和她的美不过他说他她的名字把他黑名单去了然后我就给他了买了这个车子没地方过夜就走了,没回过了56年都没回过来然后那个钱她也不回话车子也要开走了现在违章都是200多条违章了。
  银行里面的那个钱越来越大越来越大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我也是他相信他了什么东西都相信他他拿我的身份证去买车买了车还贷款贷款他现在我也没这功能也没有想到他会这样的害我。我现在一分钱我都不会哭这个歌是一起买的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够了吗但是他都没有驾照还有这个车一直都没有见过这车现在在哪里呢说一个交警队扣掉了吧查出来有200多条那个违章信息,也不是我的朋友因为在那个汽贸公司购物去了。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