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无敌讨债记!一招教你如何机智地让朋友还钱

Published on April 30 2019

  这个歌你前阵子从我这儿拿走了500块无敌你放心,500块钱根本就不是,谢谢嗯再让我玩几天嗯下周一还你你别跟我再扯犊子上周就说下周还来了。过几个月有意思几百块钱凑了个半小半年了,嗓门大豆豆哥啊我最近真是急用钱这信用卡还款日,上去兄弟有所不知我也快揭不开锅了就上周我去咱们学校门口卖内裤呢。
  酷啊日子不好过呀我都被摧残成这样你就行不行再让我还我几天吧揭不开锅你说这个朋友圈微博因此脸书是各种旅行购物撩妹泡吧你现在跟我说这日子过不下去了走得慢点哈后面。既然吃好了,只能继续聊聊这钱的事帅无敌我拿你当兄弟你在这儿因为500块钱给我掰成一下午我多都是那种差钱的人吗你每天脑子想什么呀你能不能想想怎么赚大钱怎么投资怎么去创业啊你本身就是一个挣大钱的人对吧啊500块钱根本就不是事儿好兄弟之间就应该。分享,才对啊好兄弟就要学会分享,从此以后啊兄弟你媳妇儿叫我媳妇儿好不好那个无敌啊啊要不今儿个我得先回家看看嫂子咱们改天再去啊眼镜可以。
  想吃什么个球你还你好我是看到视频的罐头妹添加我个人官方微信号每天我吃什么玩什么干什么你全都能知道每周还有固定的时间和大家小视频互动就等你来拿。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