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写借条安慰被追债24万

Published on April 30 2019

  嗯来看的图片新闻啊说江苏姑娘小赵有个好闺蜜前段时间呢闺蜜就说啊自己心情不好哎小时候一听得那你赶紧安慰啊不过可以说啊哎我心情不好咱俩玩个游戏呗那心情肯定就好了这么冷呀假装管我借钱给我写借条其实我看了这条还以为自己钱是真借出去了早晚有一天能回来。那我多高兴啊这只小动物吧反正也挺实用的,二话不说提笔就写今天写五万明天写吧了你心里喝一点没事我就哄她开心了也不是真事儿不过我俩关系这么简单放心呢可就这么写着写着24万就写进去了马成小闺蜜突然翻脸了,拿着这些借条就找小周追债。
  扬言如果小周不还钱就叫他吃官司小偷吓坏了陆续把自己的八万块钱存款全给了闺蜜甚至还去借了高利贷直到切换不上高利贷,找上门这才不得不把这个事儿跟父母说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了往往说要说这对姐妹花那连塑料都算不上了什么妖魔鬼怪啊变着花样,坑自己你真够缺德。还有人说闺蜜之间互相信任没错可是没有底线,就变成愚蠢了像小周这样善良的姑娘肯定还有很多也希望朋友之间相处多一点真诚少一些套路啊多留个心眼也少一些猜忌还有人说呢说换一种思路啊这只是小时候自己的说法正常人都知道这条不是随便写的你小时候能写这么多也挺奇怪如果说真的是。借了钱给小赵小周换不上就跟大伙撒谎说是写借条玩呢所以这事儿交给警方或者法院弄个明白吧更有人说好几万的借款一般来说都是银行卡或手机支付转账的而且也会有相关的聊天记录之类的这样告上法庭法庭不会单凭几张借条就判赔款呢也要参考相关证据所以不会冤枉委屈无辜的人但是。
  不会放过故意不还钱的人。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